close

  imagesDF0NWZLI

※腐,慎入〈看標題就知道了〉

※著重介紹第三集

 

 

嚴格來說這套漫畫是使我掉入腐坑的一切元兇

在這之前我一直以為腐女是一種不可思議的生物〈麥田圈等級〉

但是現在,我終於了解一日不做,一日不食的奧義j_0013

原來這就是曾經腐海難為水的真諦嗎?

現在回去看一下BG漫竟然有一種舉步維艱的閉塞感

這是神麼樣的生物兵器啊啊啊!!!4a5460277d133

好辣來進入書評〈終於......

 

寶井大大的畫風坦白來說我看第一眼就愛上了

跟其他老師的畫風比起來很讓人舒服

是屬於看不膩的那種療癒系

35CxUr

左手邊是御崎紹太〈小受〉,右手邊是有川洋一〈忠犬攻〉

 

前2集在敘述兩人的相遇、相識到相戀〈前兩集很多版大都有在介紹所以就不多說了〉

個人認為第三集才是重點中的重點

因為御崎的臉根本就從頭紅到尾啊!!!太可愛了!!!ali_019

不只有川,連我都想了他啊!!(喂

但是有川很溫柔,他會等御崎真正準備好了再進一步

然後他說要認真學習男性之間的sex這樣(這句話把我們的御崎嚇到了XD

未命名

接下來進入日常生活模式,老夫老妻的感覺慢慢有了

 

之後川端先生又要出現了

他的設定很微妙,簡單來講是御崎的熟人

明明很喜歡御崎卻不肯承認,但又不肯放開御崎

在知道御崎和有川交往後,他大概很生氣

未命名2

帶御崎到他的住處,然後差一點就強了御崎〈差一點,就是沒有〉

看到這裡我倒抽了一口氣

川端先生你這樣絕對會被殺掉的啊啊啊!!!ali_003

你背後有一個有川向你追殺而來啊!

未命名3

然後御崎哭了

他哭泣的樣子讓川端先生回想起中學時,御崎失去祖父的無助

 

 未命名4

川端先生也崩潰了,哭著對御崎表白

〈跳出來一下〉其實我不會討厭川端先生(相對來說是壞人的角色)

因為現實使他將真正的情感放在心裡不敢說,

才會病態的束縛著御崎

 

是個充滿悲劇色彩的大叔(但是真的好帥)

 

劇情再次回到御崎和有川(甜度加倍注意!)

有川將御崎救(?)了出來後

整個很生氣(生氣的表情很讓人心動啊)

5

還好有御崎將他從憤怒的情緒中拉出來,讓他不至於失控

 

然後御崎救主動吻了有川

6

這個吻十分重要,代表御崎真正的接受這一段感情

不再懷疑,沒有疑問

將自己完完全全的交給了有川

接下來就是期待已久的H鏡頭了啊啊啊!!!40547ea6gw1e6wlu5h7t5g20be06ub2b

7

這一段我是有配DRAMA CD來聽的(視覺與聽覺的雙重享受)

御崎的叫聲真是讓人神智不清啊啊!!(他媽你可以換個語氣嗎?)

有川到最後也發出了相當不錯的聲音呢(喂

 

總的來說是歡喜大結局呢,但是有一點小遺憾就是

我都沒有看到有川的○○辣!!!

從頭到尾只有御崎的有露臉而已好殘念啊

 

劇情安排和深度飽滿,人物賞心悅目(重點!

堪稱神作不為過

 

未來會繼續分享好作品給大家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羊角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